好書分享

種。好生活 - 好書分享

 

與地球使用者的樸門設計手冊(Earth User’s Guide to Permaculture)作者Rosemary Morrow與中文譯者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的分享會

日期:2012年11月18日 (星期日)
時間:14:00-14:30
地點:觀音園

澳洲知名樸門永設計師 Rosemary Morrow 所撰的「地球使用者的樸門設計手冊」(Earth User’s Guide to Permaculture),是所有希望實踐樸門永續設計者的最佳入門書,除了傳達樸門永續設計的中心思想和概念,Rosemary特別著重「如何做」的部份。如果你正想以環保永續的方式動手設計自己的陽台、庭院、居家、社區、甚至農場等任何生活及工作空間,本書正是你的最佳選擇樸門永續設計。

樸門永續設計是一門順應自然的設計學,依循著三個中心倫理:照顧地球、照顧人類,與分享多餘,運用適當的技術來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自然美好,且更為永續。作者Rosemary生於澳洲,她把樸門永續設計應用到廣泛的地域,包括烏干達、埃塞俄比亞、泰國、阿富汗、印度、澳洲及北歐等。中文譯本由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製作。

是次分享會作者及譯者將於會上分享對樸門的見解。
Thumbnail

Rosemary Morrow
澳洲知名樸門永設計師,「地球使用者的樸門設計手冊」(Earth User’s Guide to Permaculture)作者。
 

 

《給孩子一個綠色無毒家》
作者林麗姍分享

日期:2012年11月18日 (星期日)
時間:14:30-15:30
地點:觀音園

作者林麗姍會分享書中創意環保生活點滴
Thumbnail

林麗珊
醉心綠色生活的家庭主婦。曾任嘉道理農場有機大使及香港婦女中心協會社區媽媽,本土有機豆腐發起人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