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物留言板

策劃人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
留言板顧名思義是要將想說的話張貼出來。透過社區二手物留言板設施,市民可以將過盛的物品及想要的物品類別一一羅列出來,讓市民自行配對,找出心頭好。

賦予二手物新生命
只要替二手物找到新主人,二手物往往仍有它的生存價值。二手物交換平台致力宣揚減廢精神、促進有用資源的循環。
如何替二手物找尋新主人
社區二手物留言板提供自助留言張貼的平台,市民可藉此交換有用的舊物。市民只需將想要的物品或欲捐出的物品資料列出,然後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即可。

區區有一板
隨著二手物交換的需求上升,只要憑著簡單的一個留言板及自助張貼形式,二手物交換的平台便變得更方便。大力推動此項設施可以令物品的壽命延長,市民從此可以培養惜物的美德,減少廢物的產生。

二手物留言板製作工作包括…
尋找合適地點 + 設計留言板 + 搜羅製作留言板的物料 + 向社區宣傳留言板功用

立即成為〈綠。推手〉
按此 (中學組:.doc / .pdf) (大專組.doc / .pdf)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,加入我們成為〈綠。推手〉,以行動宣揚低碳生活推動,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(封面註明:〈綠。推手〉項目)。